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不若个

如果
你每次发布了新的部落格
第二天放学
回家后赶紧开电脑
检查有没有人会来留言

如果
你每次分享了别人的连接
相隔五分钟
就按F5来刷新网页
留意有没有人留下脚印

如果
你发觉自己有以上的症状
后来的每秒
狂写粗口来灌我水
就表示你已经承认自己


是一个常人
是一个凡人
是一个空虚的人
是一个寂寞的人










什么?
是啊
当然
我也经常会注意这些
我也经常会注意
会有几个人
会仔细阅读神经病的散文
会细心品尝神经病的味道
会反感厌恶神经病的小品
会感叹崇拜神经病的境界








什么?
骂我?


神经病
竟然会骂一个神经病神经病
依我看
你才是神经病吧

神经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