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包装

圣诞节
从来都不收圣诞礼物
因为
每次收到后
我都不会处理
结果
都挤在一堆
变成一堆没有什么用到的

东西



不过
今年不一样了
苏菲
给了我一口气
方朔
让我一鼓作气

L王不只会玩
只要让他对事情抱有热忱
这副身体便会废寝忘食
玩得不可开交

骏毫不只会忙
只要让权安排好所有计划
这双手便获得最高效率
忙得不可开交

隽权还是新人
只要用多一点了解这人格
这颗脑袋便会时时冒烟
算个不可开交






那么
就不得空找Stone他们了
抱歉
真的想认真了
想动真格了

非 · 常 · 抱 · 歉






后记:
透过窗帘
盯着窗外的月亮
心想
她会不会接受我的礼物呢?
还是怎样拒绝我的礼物呢?

嗯……
重做吧
还有时间><
叫Stone他们来帮忙把
别忘了提醒小玲准备好
她总是那么糊涂

说来也奇怪
我怎么会制造出这样的人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