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舐舔

大家好
我是个爱上舌头的神经病



当女生伸出舌头时
我会很自然的眼前一亮

我会特别去注意
去注意那些女生的舌头

她们的舌头
是圆的扁的
或长的短的
是红的白的
或钝的尖的


当女生伸出舌头时
我就想试下让那女生舐舔
想试下那舌头给我的感觉
是温暖的或冷酷的
是明亮的或暗淡的
是快乐的或伤心的
是包容的或尖酸的




感觉好的
割下
浸药
收藏
日后再拿回出来赏




感觉不好
撕下
切碎
唾弃
日后再也不会害人




有一天
我遇到一条好舌头
行家传说的好舌头

我点了点那女生的肩膀
引起了那条舌头的注意

当她开口时
我用嘴巴接上了她的口
用我的舌头
挖她的舌头


直接咬下
然后咀嚼
俗语有云
以形补形


女生吓到不知所措

不能讲话
不能求救
只能坐在地上
看着自己的口淌血
唔唔唔唔唔唔



然后哭了



吃完后
我感觉到舌头有股莫名的力量
身体打了一个冷颤
抖一抖身体
然后把注意力转回那女生身上

那女生嘴唇苍白
双眼充满恐惧
淌着泪水
靠着墙壁看着我

舌头蠢蠢欲动了
是新力量作祟了


我什么都不做
就让那感觉带我走



我向那女生前走几步
然后把舌头伸出来
让它看看这位女生



我什么都不做
就让那感觉带我走



我抓住了那女生的头
开始允舐
允舐她的脸颊
再由她的脸颊
舔到她的额头
然后她的印堂
再到她的泪腺
之后她的眼珠



我后悔了
我不应该什么都不做
不该让那感觉带我走





嗯……
嗯……
嗯……
唔……
唔……?

有东西掉进我的口了
唔唔……






我吓傻了
是那女生的眼珠



结果
我疯了
成了个神经病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为什么你的反应里面没有“好无奈”这个选项? hahaha~

Nath 说...

感动!!

louxu 说...

hey!我很久之前就是精神病院院长了咯!!
请问你hotmail是什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