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音 · 乐 · 宝 · 藏

寻了很多年的宝
终于给我找到了6

非常感动
我找了这首歌很久了
但问来问去都问不到

后来放弃
带着随缘的心态游览
游览各个有音乐网站

就为了找一个叫做 chen wei quan 的歌手



今晚
在这个寥寥无人的夜晚
竟然
给我找到了
非常感动

神经病!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给我入营前的礼物





《全力推介》
作词:谭荣健+鍴业
作曲:陈威全 (马来西亚歌手)

向你宣布 另一个自我挑战的任务
我不问路 自创K歌要你一聼就记住
僞装太苦 我还不如真情流露

新人辈出 虽然你只留给我小小屏幕
换个角度 也要用整颗心完美演出
只要不迷路 未来地图 我很清楚


当全场 音乐响
我换上 这新装
台中央 变最强
我多想 让你看
挥动手掌 我的方向 未来力量

我长相 虽平凡
却勇敢 追理想
大声唱 不欺场
你欣赏 请鼓掌
整夜星光 有你分享 多麽闪亮


我的卡士 并没有Jay的气势
Jolin每次特设舞姿 招牌攻势
幸运的是我的歌曲显示了我自己的特质
不僞装掩饰 真的踏实,呈现方式绞尽了脑汁
要你一起感受是我的诚意和真击
换来的是感动 不是排行榜上的数字
全力推介 就打从你开始


新人辈出 虽然你只留给我小小屏幕
换个角度 也要用整颗心完美演出
只要不迷路 未来地图 我很清楚

当全场 音乐响
我换上 这新装
台中央 变最强
我多想 让你看
挥动手掌 我的方向 未来力量
我长相 虽平凡
却勇敢 追理想
大声唱 不欺场
你欣赏 请鼓掌
整夜星光 有你分享 多麽闪亮

谢谢你<——就是喜欢上这句才会去追的 d(' w ')b 不管多少年都好,我都会找的d(>w<)b
张开了耳朵聼新颖的声音
我用上天给我的恩赐 回报你
回报你

没有评论: